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蓄水池坍塌 印度4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01 法制晚报

  200多名居民正坐在池顶上观看摔跤比赛

  蓄水池坍塌 印度45人死亡

  新华社电 印度北部拉贾斯坦邦一个镇上的蓄水池今晨发生坍塌,造成至少45人死亡、30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拉贾斯坦邦巴拉蒲尔区卡玛镇,距离邦首府斋浦尔225公里。

  巴拉蒲尔区区长凡卡特希瓦兰说,蓄水池坍塌的时候,有200多名居民正坐在蓄水池顶上观看摔跤比赛,许多人在蓄水池顶坍塌后跌入水中,造成死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