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花公子创办人谈与三个兔女郎的同居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19 国际在线

  

花花公子创办人谈与三个兔女郎的同居生活(图)

  赫夫纳和三位他的兔女郎(法新社)

-->

  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加州比佛利山27日消息,休·赫夫纳于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杂志,它不但成为全美最畅销的成人杂志,而且行销全球。该杂志使赫夫纳成为百万富翁和风流人物。时过境迁,他却永不落后。日前,八十岁高龄的赫夫纳接受专访并大谈自己与三个金发女郎的同居生活。

  他说:与年轻人在一起令你年轻。赫夫纳承认,有一段时间他试图同时维持与七个女人的关系。“这变得家喻户晓,但也带来冲突,因为女孩们并不都是相处融洽。因此我决定缩减规模,最后剩下三位非常特别的美女。”他接受访问时,依然穿著名闻遐迩的红色丝绸睡袍。

  赫夫纳的女伴之一霍莉说:“赫夫纳令人神魂颠倒。”她说,她和另两位女郎与赫夫纳共同生活,非常完美,尽管在保守的美国人看来令人恶心。她说:“这是一种真正的关系,一个真正的家庭。”赫夫纳说,来自阿拉斯加的霍莉现在是他最宠爱的女郎。“霍莉和我的关系,可能会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另两位来自加州农村的布丽奇和来自圣迭戈肯德拉则异口同声地说:“难以置信!我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可以过这种生活!”

  三位女郎都对赫夫纳奉若神明,称赞他的聪明才智。他使她们可以享受奢华生活:按摩浴缸、游泳池、豪华房车和私人飞机。

  赫夫纳说:“婚姻适合某些人,但另一些人却不适合。我以前结过两次婚,对太太非常忠诚。但我必须承认,已婚期间并不是我生命中最精力充沛和美妙的时光。很快我就发现婚姻的可悲之处,所有浪漫和激情烟消云散。”

  曾在第一期《花花公子》上以玛丽莲·梦露做封面女郎而使梦露走上性感女神之路的赫夫纳说:“我现在感到比十至十五年前还要年轻。”如今,他是电视真人秀《花花公子的女郎们》的主角,该节目将于下月在美国播出第二辑,并销往国际市场。 (瘦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