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萨耶夫妻子神秘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4 深圳晚报

  车臣头号恐怖分子巴萨耶夫被消灭一个月后,他最后一位也是第三位妻子埃琳娜突然遭到绑架,而此事与巴氏700万美元巨款“遗产”有关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现年26岁的埃琳娜是8月17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市中心遭劫持的。不过车臣共和国内务部却予以了否认,称没有人就此报过警。

  据说,就在遭到绑架的前两天,埃琳娜曾向人权保护者求助,称自己和家人正受到当地权力部门的“迫害”,原因就是她在2005年11月嫁给了车臣非法武装分子,而她的丈夫正是7月10日被俄军消灭的车臣头号恐怖分子、人称“高加索之狼”的巴萨耶夫。据报道,这与巴萨耶夫有着直接关系,其间很可能牵扯到总额700万美元的资金。(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