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圭亚那28日选总统 居民提前两星期囤积以备不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尹晓通):南美洲国家圭亚那定于28日举行总统大选,届时约有49万名注册选民将参加投票。

  目前,已有13个政党和派别推荐了总统候选人。参加选举的注册选民约有49万人,占总人口的63%。据民意调查显示,现任总统贾格德奥及其领导的人民进步党很有可能在大选中获胜。

  据悉,由于大选临近,圭亚那国内几乎所有的店铺都已经关闭,避免大选期间遭到袭击,一些人还采购了两个多星期的食品,以备不测。此外,美洲国家组织代表目前已经赶到圭亚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