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艾美奖颁奖开幕式播放恶搞坠机短片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50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CRJ-200客机8月27日在肯塔基州坠毁致49人丧生,数小时后在洛杉矶举行的美国艾美奖开幕式播放了恶搞美国坠机事件的讽刺短片。

  这部短片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直播的艾美奖颁奖礼上放映,放映时间离坠机事故仅数小时。

  在影片开头,艾美奖颁奖主持人柯南·奥布赖恩坐在开往洛杉矶的私人飞机上。一名女乘务员端给奥布赖恩一杯饮料,并问他主持艾美奖紧张吗?奥布赖恩信心十足地回答道:“紧张?有什么好紧张的?”

  奥布赖恩话音刚落,飞机开始剧烈摇晃,并严重倾斜。被甩出座位的奥布赖恩躲进头顶上的行李座。影片并未展示坠机场面,下一个镜头切至大海:幸存的奥布赖恩从茫茫大海中现身,爬上了一个岛屿,并在那里与另一个工作人员会合。

  这出讽刺短片引起不少争议。WLEX是NBC位于肯塔基州莱克星顿的电视台分支,其总裁兼总经理提姆·吉尔伯特声称在家看到这个短片后深感“震惊”,并表示他若早知道有这个短片,会掐掉开幕式节目。吉尔伯特还表示,他正打算要求NBC对此事道歉。(作者:小桥 编辑: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