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俄国防部长就两国军事关系等问题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27日电据当地媒体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与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当天在美国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斯举行会谈,讨论双方军事关系及朝鲜、伊朗和反恐等问题。

  拉姆斯菲尔德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正在考虑把少量远程弹道导弹的核弹头换成常规弹头,使其杀伤力降低,用于对构成致命威胁的恐怖组织实施准确快速的
先发制人的打击。美国希望俄罗斯能考虑这一建议,采取同样的措施。

  伊万诺夫说,俄罗斯对美国的这一设想表示担忧。先发制人的打击可以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如使用中程导弹等。俄罗斯专家将与美方讨论有关设想。

  同一天,拉姆斯菲尔德与伊万诺夫还出席了为纪念两国二战期间军事合作而设立纪念碑的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