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女友注重形象彻夜狂欢仪态端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2:58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近来一段时间,英国媒体一直在热炒威廉王子可能将迎娶女友凯特的消息。而平民女孩凯特似乎也已经做好了进入王室的准备,她的整体形象颇具王室风范,即使在酒吧里狂欢很久之后也是如此,始终让人感觉得体、完美。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的一天夜里,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以及哈里王子一起在伦敦的“布谷鸟酒吧”狂欢。由于玩得很开心,他们一直到凌晨3点才离开。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别看在酒吧里玩了很长时间,凯特的样子看起来依然无可挑剔,她的头发和脸上化的妆都显得非常完美,保持了端庄、得体的形象。有人不由得称赞说:“她已经具备了王室风范。”

  王室观察家甚至因此再次猜测说,凯特如此注重形象,而且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得体的气质,似乎已经为踏入英国王室大门做好足够的准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