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童星遭谋杀案疑犯DNA检测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6:4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小美后”谋杀案8月28日出现戏剧性转折,自称是凶手的美国教师约翰·马克·卡尔将不会受到谋杀罪的指控。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卡尔被怀疑10年前谋杀了只有6岁的美国小明星琼妮贝特·拉姆齐。根据法庭文件,卡尔也承认因为意外而导致拉姆齐的死亡,并在临死前对其进行了性骚扰。

  但DNA检测显示,从卡尔唾液和头发中采集的DNA样本与拉姆齐尸体上采集的DNA并不符合。DNA的样本检测是由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的警察局犯罪实验室进行的。

  辩护律师塞思·特敏在关押卡尔的科罗拉多州玻尔得县监狱外宣布,地区检察官已经收回了对卡尔的逮捕。他还说,原定28日下午的一次听证会也被取消。特敏指出,他对玻尔得地区当局凭借不足证据就把卡尔从泰国押送回美国的行为“深感不安”。

  不过,卡尔仍可能在加州面临对儿童进行

性骚扰的指控。目前,不清楚卡尔是被释放,还是将被转移到加州接受进一步的指控调查。

  (凌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