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说 导弹防御系统尚不能宣布已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9:18 河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28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7日说,在没有进行“全面测试”之前,还不能宣布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已经大功告成。

  拉姆斯菲尔德27日在阿拉斯加视察导弹防御基地时说,美国近期将进行一年多来的首次导弹防御系统测试,但这并不是他所说的全面测试。

  布什政府上台以来大力推进导弹防御系统的建设。美国目前已在阿拉斯加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导弹防御基地的发射井中分别安装了9枚和两枚拦截导弹,并进行了多次测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