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浮世绘•黎以局势:道歉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尔默特公开承认以军存在失误

  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28日首次公开承认以军在实力对比悬殊的黎以战争中遭遇失败和挫折。

  “是的,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按照我们预想的进行,并不是所有地方我们都做好了充
分的准备,并不是所有时候我们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奥尔默特28日在以色列北部城市海法发表讲话时说,“我们存在着失误和挫折……我们不能忽视这些失败。”

  奥尔默特当日同意成立几个专门的调查委员会,调查政府在战争中的失误。

  第一个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是曾在上世纪80年代担任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领导人的纳胡姆·阿德莫尼,主要负责调查政府在战争期间的决策和行为是否得当。

  第二个调查委员会由国家总审计长领衔,主要负责调查战争期间的民事行动,包括对遭到真主党火箭弹袭击的城镇提供的援助是否及时充分。

  不过,批评者指责,调查委员会负责人都由政府任命,难以对政府行为进行客观全面的调查和评估。(新华)

  

浮世绘•黎以局势:道歉声

  上图:奥尔默特道歉时神情还很强硬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