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首次承认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2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在28日的讲话中公开承认以军在黎以冲突遭遇失败和挫折。

  奥尔默特在海法说:“是的,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按照我们预想的进行,并不是所有地方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不是所有时候我们都达到了预期目标。”

  这也是黎以冲突爆发后,奥尔默特首次公开承认失败。奥尔默特同时强调,他本人将为战争决策承担全部责任。

  以色列民众指责政府和军方没有制订正确的战略和战术,导致以军行动无果而终。士兵抱怨作战计划混乱,加之缺乏训练,导致在战争中伤亡惨重。这些因素都引发了民众的强烈不满。奥尔默特的支持率大幅下跌,要求他辞职和对战争失误展开独立调查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