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任命对伊朗作战总指挥 引发以伊战争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54 深圳晚报

  中新社消息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以色列已经任命负责监管对伊朗战争的最高指挥官,这引发外界猜测,认为以色列已经为可能因伊朗核计划而对其采取的军事行动做好了准备。

  以色列军方消息人士透露,以色列空军司令埃利泽·沙凯迪将担任“伊朗前线”总指挥。

  以色列军事专家指出,以色列空军是能够打到伊朗并且持续对其采取军事行动的惟一力量。

  以色列此前强调,它不想在解决伊朗核问题上发挥带头作用,并称大规模空袭活动最好由美国牵头,因为美国在伊拉克有驻军,距离伊朗更近。

  联合国目前要求伊朗在8月31日前终止敏感铀浓缩活动,否则伊朗可能面临经济制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