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防长称俄美军事和国际安全关系更加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0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刚刚结束俄美国防部长会谈的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29日在俄东部的楚科奇自治区对媒体说,俄美两国在军事和国际安全领域内的关系变得更加透明。

  俄塔社援引伊万诺夫的话说,此次会谈对澄清双方在一系列事关安全和战略稳定的国际问题上的立场有所帮助。他说,会谈最重要的成果是双方在军事和国际安全领域内的关系变得更加透明、更具可预见性。

  此前,伊万诺夫在美国阿拉斯加州总结会谈成果时透露,俄罗斯与美国已开始起草一份太空活动领域的信息保护协议,两国还计划签署一份防务技术协议。

  伊万诺夫于27日抵达美国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斯与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举行会谈,双方讨论了两国军事关系、朝鲜、伊朗及反恐等问题。(编辑:亮亮) (来源:新华社 莫斯科 记者 刘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