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维也纳规定部分建筑机械须装微尘过滤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29日电为减少微尘对环境的影响,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将从9月1日起实行一项行业新规定:柴油发动机功率在37千瓦以上的建筑机械必须加装微尘过滤器。

  维也纳市政府环保官员近日对当地媒体表示,建筑机械的微尘排放量约占维也纳市微尘排放总量的3%,建筑机械加装微尘过滤器后可减少90%的微尘排放,维也纳市每年排放的微尘可因此减少23吨。

  据报道,维也纳市建筑机械的微尘过滤器加装总费用预计为200万欧元,政府将承担其中的50%。据估计,这一措施实施后的20年内,维也纳市有望因此节省公共医疗费3亿欧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