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会见刘云山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29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9日在拉瓦尔品第会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刘云山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穆沙拉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刘云山说,中巴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建交55年来,中巴开展了
全方位合作,建立了全天候友谊,堪称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友好相处的典范。中巴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构筑长期稳定的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有利于促进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方愿与巴方一道,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于两国人民。

  穆沙拉夫愉快地回忆了今年早些时候访华和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情况,请刘云山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希望巴中两国关系朝着全方位、宽领域的方向不断发展。

  刘云山是应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邀请,率中共代表团于28日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友好访问的。访问期间,刘云山还分别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主席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出席了巴方举办的“巴中友谊全国大会”并发表讲话。(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