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举行海事安全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1:2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新加坡国防部29日宣布,新加坡正在举行代号为“APEX06”的海事安全协同演习,旨在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应对海上恐怖活动的协同能力。

  新加坡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来自新加坡陆海空三军、海岸警卫队、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和移民与关卡局的大约1600人、22艘舰船和一架海事巡逻机参加了演习。

  此次演习的目的是确保新加坡海域船只的安全,保护其港口和其他海事基础设施免遭恐怖分子的袭击。演习中,参演人员模拟了数种可能出现的状况,其中包括处理水雷,为遇难船只提供救助等。演习从本月21日开始,将于9月1日结束。(新华网新加坡8月29日电 记者张永兴)

  (编辑: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