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省份发生三起袭击事件 造成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3:04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8月29日电(记者张海波余智骁)阿富汗南部省份29日至少发生了3起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

  阿政府军军官席尔·沙对新华社记者说,29日上午8时左右,一支北约部队在坎大哈机场附近遭到了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爆炸造成了一名阿士兵受伤,袭击者和司机当场死亡。

  另据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哈吉?莫西丁汗透露,当天上午9时左右,武装分子在赫尔曼德省用地雷炸毁了一辆警车,导致两名警察身亡。当天,武装分子还在邻近的查布尔省伏击了一辆汽车,造成4人受伤。

  包括坎大哈、赫尔曼德和查布尔等省在内的阿南部地区局势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塔利班等武装势力在这一地区活动频繁,各种暴力冲突和自杀式爆炸事件接连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