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少年成世界最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1:44 华夏时报

  年方14身高半米体重9斤

  尼泊尔少年成世界最小人

  

尼泊尔少年成世界最小人

  高50厘米、体重4.5千克的马加尔

  近日,一位14岁尼泊尔少年凭借着高50厘米、体重4.5千克的“娇小身材”,已申报成功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小的人。

  据塔帕·马加尔的家人介绍:“我们发现上一个吉尼斯纪录是一个约旦的小男孩,身高是64.77厘米。可是马加尔比他还矮14.77厘米,所以我们就申请了新的吉尼斯纪录。”据悉,这项“世界上最小的人”的世界纪录将依据申报者的身高和体重综合考量,做出评判。

  马加尔的父亲还告诉记者,“我们准备带马加尔四处展览,以筹集以后孩子的教育、健康需要的钱”。

  马加尔的支持者们还成立了专门的网站以及马加尔基金会,为他以后的生活筹集基金。(钟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