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宾州一议员之子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3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议员约翰·迈尔斯29日发表声明,向公众求助,寻找他失踪的儿子沙马里·泰勒。泰勒在费城疑遭持枪绑架,此后他的母亲和妹妹在家中遭枪击受伤。

  迈尔斯是一名民主党人,提倡枪械控制。泰勒现年26岁,平时与母亲和妹妹一起生活。

  当地警官约翰·沃克说,泰勒的一名女同事告诉警方,她和泰勒26日晚11时在街头遭遇绑架,大约7到10名男子把他们推上一辆货车。他们被电线绑住,带到一处可能是仓库的未知地点。沃克说,那名女同事自称在次日清晨5时获释,但她下午5时才报警。

  沃克说,两名歹徒27日进入泰勒位于费城西部的住所,开枪打伤了泰勒的母亲和妹妹,在泰勒的卧室翻箱倒柜,拿走不确定数额的现金。

  泰勒母亲头部受伤,伤势严重,仍在接受治疗。妹妹肩部受伤,已经出院。警方没有公布她们的姓名,只公布她们的年龄分别为56岁和21岁。

  根据女同事和泰勒妹妹对袭击者的描述,警方认为,两起事件存在关联。迈尔斯的发言人泰拉·马丁29日说,迈尔斯一直在等警方的消息。她说,迈尔斯几星期前曾与泰勒通电话,当时没有任何异常。马丁说,迈尔斯过去与泰勒的母亲有过一段关系,生下泰勒,但泰勒21岁的妹妹与迈尔斯没有血缘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