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达拉斯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2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8月31日电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30日上午发生一起持枪劫持人质事件。绑架者与警方对峙3小时,其间射伤人质和一名警官,最后自杀身亡。

  达拉斯警方发言人说,当地时间30日凌晨4时左右,警方获悉一名持枪男子在一家旅馆挟持了一名妇女。警方赶到现场后,一名警官试图强行进入绑匪和人质所在房间时,遭到绑匪枪击受伤。

  在对峙3小时后,身负枪伤的人质从房间里走出。她告诉警方,绑匪已自杀。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被劫持妇女与绑匪的关系以及绑匪自杀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