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将于9月在首尔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大型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将于9月21日至3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据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钱小芊8月31日在北京介绍,此次活动将是迄今中国在韩国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

  去年11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韩时,与韩国总统卢武铉就举办“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达成共识,强调要进一步扩大两国在文化等领域的交流。

  活动内容包括:中韩友好图片展,中韩媒体高层论坛,中韩经贸高层论坛,中国中央民族乐团、西藏昌都地区民族歌舞团、中国少林寺少林武僧团等团体的表演。活动期间,中国中央电视台与韩国KBS电视台还将共同录播一场电视综艺晚会。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韩国国政弘报处共同主办,韩国SK集团协办,并得到了中韩两国众多政府部门和商贸协会的支持。

  届时,中方约有200人将分批赴韩参加交流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