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火箭弹今晨突袭喀布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04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内8月31日凌晨3时左右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一枚火箭弹落在阿国防部一位官员的家门前,地面炸出了一个大坑,现场围满了警察。另一枚在一家电影院门前爆炸。

  随着阿富汗安全局势日趋恶化,过去相对平静的喀布尔市近来也成为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7月5日,喀布尔曾连续发生3起爆炸袭击。7月9日,喀布尔的一所大学遭到一枚手榴弹爆炸袭击。

  今年以来,阿富汗已有1900多人在各种暴力冲突中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