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CBS女主播造假“减肥照”曝光 数百万泡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38 新华网

  

CBS女主播造假“减肥照”曝光数百万泡汤(图)

  当CBS宣布库里克将主持知名的“晚间新闻”栏目后,一个由造型师和美容师组成的队伍便开始对她进行改造,希望给库里克树立严肃形象,使她看起来适于谈论中东问题等国际大事。

  经过一番改造,库里克的神情更加庄重。她的着装也有很大改变,她不再穿露大腿的短裙。美联社报道说,CBS为了给库里克造势已经投入了数百万美元。

  “转型工作”如火如荼,库里克也即将在下月初上任,但关键时刻,一张宣传库里克的照片却出了岔子,给CBS带来不小的尴尬。《纽约邮报》说,上个月CBS曾向媒体广泛散发一张库里克的照片,那时候她穿着浅灰色服装,但是得感谢Photoshop这种图像处理软件,后来出现在《看》杂志上的同一张照片中,库里克瘦了特别多,而且衣服颜色也变深了。

  同《纽约邮报》一样,美国各大媒体也就同一话题拿CBS开涮。有的媒体将这张照片同先前照片对比后调侃说,库里克学会了“神奇减肥法”。纽约大学医学中心高级临床营养学家萨曼莎·赫勒开玩笑说:“除了图像处理软件,惟一可以迅速减20磅的办法就是砍掉胳膊或腿。”

  面对同行对假照事件穷追不舍,CBS联络部执行副总裁吉尔·施瓦茨30日不得不承认,这张照片被CBS图片部的人加工过,这人“有点太热心了”。温雪姣(新华社专稿)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