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政府将在9月接管济加尔省安全控制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0:2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8月31日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当天宣布,伊安全部队将在9月份接管南部济加尔省的安全控制权,这将是伊政府从联军手中接管的第二个省份。

  目前,罗马尼亚在济加尔省驻有402人的军队。罗马尼亚总统30日表示,当伊拉克政府在45天到60天内完全接管该省的安全控制权后,该国可能考虑从伊拉克撤回部分部队。

  马利基的发言人8月初曾向外界透露,伊拉克安全部队将于9月份从济加尔省省会纳西里耶市的意大利军队手中接管安全控制权。意大利总共在伊拉克驻有1600人的军队,大部分在纳西里耶,这些军队将在今年年底撤回。

  今年7月份,伊拉克政府已从英军手中接管了南部的穆萨纳省。(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