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发生多起炸弹袭击事件23死80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5:41 新华网
伊拉克发生多起炸弹袭击事件23死80伤(图)

图表:巴格达东部发生多起袭击事件造成百余人伤亡 (新华社 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巴格达8月31日电(记者 张伟 闫珺岩)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31日说,首都巴格达东部地区当天发生多起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23人死亡、近80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消息士人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傍晚7时许,巴格达东部2个地区接连发生3起爆炸,造成19人死亡、68人受伤。其中1起爆炸发生在阿明区的一个市场内,除人员伤亡外,还有数家店铺和汽车被毁。另外2起袭击都发生在巴拉迪特区。

  当天早些时候,巴格达东部一家加油站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丧生、11人受伤。巴格达目前面临严重的油料短缺,加油站前经常排起等待加油的汽车“长龙”,这也成了武装人员袭击的目标。

  此外,巴格达东部巴勒斯坦大街上的一家饭馆当天也遭到袭击,有8人受伤。

  自8月初美伊军队在巴格达及其周边地区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之后,暴力活动在短期内有所减少。但进入8月下旬以来,暴力活动又呈上升趋势。30日,

伊拉克全国发生多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8人死亡、80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