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召回数十万伤人玩具水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8月30日发布通告,宣布与一家儿童玩具公司合作,召回27.3万件存有安全遗患的玩具水枪。该委员会此前已接到举报,发现这种水枪在游泳池中使用时容易刺伤儿童。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说,这种水枪俗名“水中爆破工”,长约23厘米,是一种在美国儿童中颇为流行的戏水玩具。水枪一端是球形储水罐,另一端是坚硬的尖状出水口。
在游泳池中使用时,装有一半水后,水枪会尖端朝上立在水中,容易伤人,此前一名8岁女孩已被它刺伤了臀部。

  这种玩具水枪从2003年2月至2006年8月在全美范围的店铺和网上销售,售价从6美元至13美元不等。生产商为怀尔特行星玩具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圣弗朗西斯科(旧金山)。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通告说,这批有伤人危险的玩具水枪在中国制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