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免遭袭击泰总理专车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泰国总理他信8月31日因乘坐没有牌照的专用汽车在街上行驶招致非议,但警方说,这是出于对总理安全的考虑。

  当天,他信在大约24辆护卫车的保护下抵达办公大楼,而他的黑色轿车前后都没有牌照,警方对此也视而不见。

  警方发言人说,尽管在泰国驾驶无牌照汽车上路属于违法行为,但总理的情况属于例外,是为了避免他遭遇刺杀威胁。

  上周,警方在他信寓所附近发现一辆装有爆炸物的汽车,随即给总理增派30%的安全人员。然而,也有人认为,总理的无牌照汽车实际上更引人注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