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费给一万美元美一饭店女招待遇阔主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37 石家庄日报

  美一饭店女招待遇阔主顾 一次小费给一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美国堪萨斯州一名饭店吧台女招待本周财星高照,她的一名客人竟给了一笔高达1万美元的小费。

  这名35岁的女招待名叫辛迪·基诺,在堪萨斯州一家叫苹果蜜蜂的饭店工作了8年。据她回忆,这名客人光顾她的饭店已有3年,举止温文尔雅,出手小费一直比较大方。一般30元的帐单会给15元的小费。两周前,该男子就给了她一笔100元的小费。这名男子以往总是签好字后把帐单反过来放在桌上。但那天他把帐单朝上,并告诉她:我想让你知道这不是一个玩笑。希望这1万美元小费能为你买一样喜欢的东西。这张帐单本身只有26元。

  辛迪的爸爸动膝盖手术正好需要钱,她希望这名客人还能来饭店坐坐,她想对他说声谢谢。因为当天她惊讶得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