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电影虚构布什“遇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5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在英国电视四台的一部新影片中“被暗杀身亡”。这引起了不少美国人的愤怒。

  布什总统被一名狙击手击中了腹部,在保镖的怀中死去。围观者则显得惊慌失措……这并非肯尼迪总统遭枪杀或者里根总统未遂暗杀事件在现实中的重演,而是英国电视四台将推出的新影片《总统之死》。在这部影片中,总统的脸通过数字技术处理,安放到一名男演
员身上。

  这部影片是由一家英国电影公司为一个探讨反恐战争效应的节目而制作的。这部影片将在9月举行的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映,并将于10月在电视四台的卫星频道中播出。

  这部两小时的影片展示了围绕着反恐战争而引发的媒体风暴。穆斯林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被视为罪犯,而当局在暗杀事件之后将追击的目标锁定在一名出生在叙利亚的男子身上。

  这些镜头激怒了一些美国人。在伦敦的共和党人埃里克·斯塔尔说:“我很想知道他们是否会对总统遇刺额手称庆?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那些政治左派分子试图诋毁布什总统,而这部影片将这种诋毁推向了一个新的、让人烦恼的地步。他们对待他国政府首脑的做法令人非常惊骇。”

  白宫发言人表示,不值得对此发表评论。(瘦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