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14国在爱沙尼亚近海举行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9月1日电(记者张国旺)塔林消息:欧洲14个国家的海军1日开始在爱沙尼亚近海举行代号为“公开精神2006”的国际扫雷联合军事演习。

  这14个国家分别是爱沙尼亚、比利时、丹麦、法国、拉脱维亚、立陶宛、荷兰、波兰、俄罗斯、挪威、瑞典、英国、芬兰和德国。这些国家共派出27艘军舰参加演习。演习定于9月13日结束。

  爱沙尼亚国防军总参谋部提供的消息说,演习的主要任务是寻找一战及二战时期遗留在波罗的海水域的水雷及其他爆炸装置。

  代号为“公开精神”的

军事演习始于1997年,由德国海军组织,每年在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这三个波罗的海国家轮流举行。自第一次“公开精神”演习至今,各参演部队已在波罗的海水域找到并销毁了300多枚水雷、炸弹及其他爆炸装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