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一客机着陆时起火近8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07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一架伊朗客机1日在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着陆时起火,目前已造成近80名乘客丧生。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失事的是一架俄制图-154客机,机上共载有147名乘客。飞机从伊朗南部的阿巴斯港起飞,在马什哈德机场着陆时一个轮胎爆裂导致飞机起火。

  报道一开始说有60人在事故中丧生,但随后这一数字就上升到了80人。报道没有说明生还者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