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山西一男童被狼狗吞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53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据《山西青年报》报道8月31日,山西离石城区的莲花街道办马茂庄村发生了一场惨绝人寰的悲剧。大白天,两只家养大狼狗在放养的过程中无人照看,竟然将一名年仅9岁的男孩活活咬死。现场令人触目惊心。

  咬死男孩的两只大狼狗是马茂庄村村民崔某家所养。受害男孩崔融融(化名)是在该村东义煤气化公司西大门前居住的崔福生(化名)的儿子。

  8月31日13时30分许,吃过午饭的崔家人各忙各的,融融的妈妈让融融稍微休息一下后做作业。孩子就在院子里玩。大约14时许,她走到大门口看孩子在干什么。但是,刚才在大门口玩耍的孩子不见了,大门前的地上一片狼藉,从大门口到房背后的一大片空地上,散乱着袜子、碎布条等东西,地上满是血。融融妈妈马上拿起一把铲土的铁锹,直奔房背后的空地。融融妈妈看到两只大狼狗正在凶狠地撕咬什么东西。令她无法相信的一幕展现在她的面前,两只大狼狗的利爪之下,是自己奄奄一息的儿子。融融妈妈不顾一切地挥舞着铁锹向两只大狼狗劈了过去。但是,狗不但没有吓跑,反而向她反扑过来。

  融融妈妈撕心裂肺地呼叫起来,但还是没有人及时赶到。

  后来,许多群众看到了遇难后的融融:在一张薄薄的单子下,融融的半个脸没有了,另半个脸包括整个颈下被掏空,孩子的生殖器也被狗吃掉了,整个没了人形。

  约16时30分,狼狗的主人被警方联系到现场。经过一番周折,两只大狼狗终于跟在主人身后离开了出事现场。

  经过部署,警方决定在路边的一个木架上将两只大狼狗处置,以免后患。群众在民警的指挥下,将狗吊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