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援助巴勒斯坦重建国际会议承诺提供5亿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5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1日电(记者 马世骏)援助巴勒斯坦重建国际会议1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会议承诺向巴勒斯坦提供5亿美元的援助,其中1.14亿美元用于人道主义援助,其余部分用于巴勒斯坦基础设施重建和其他项目。

  会议由瑞典政府主持。来自世界35个国家和约20个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就巴勒斯坦被占领地区人民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讨论,认为尤其是在加沙地区,目前至少有140万人生活在非常艰苦的环境中,他们急需各种人道主义援助。

  此前,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扬·埃格兰说,欧盟决定向巴勒斯坦提供5000万欧元(约合6400万美元)的援助。本次会议的东道主瑞典承诺捐款8000万美元。

  这次会议是今年7月在日内瓦举行的巴勒斯坦重建国际会议的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