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股神巴菲特闪电结婚 与新娘是因其前妻结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5:54 国际在线

  

股神巴菲特闪电结婚与新娘是因其前妻结缘(图)

  根据巴菲特居地的地方报纸报道,有奥玛哈先知之称的巴菲特,30日与同居近30年的女友艾丝翠(左)闪电完婚。图为两人7月15日的资料图

  中新网9月2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投资大亨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
在8月30日与同居多年的女友艾丝翠-孟克斯(Astrid Menks)结婚。

  巴菲特居住地、内布拉斯加州的奥玛哈世界先锋报31日刊出报道,巴菲特的女儿苏珊是这场非公开婚礼的主持人。苏珊表示,巴菲特在76岁生日当天,与60岁的孟克斯完婚,证婚人是地方法官派翠西亚-蓝博提。

  苏珊说,这场简短的婚礼只有15分钟,下午5时结束,新婚的巴菲特夫妇随后便出外用餐庆祝。报导说,巴菲特夫妇没有打算度蜜月。巴菲特于8月26日带着苏珊到奥玛哈住家附近的珠宝店,为孟克斯买了一枚钻戒,一直到结婚前一天才拿出来送给孟克斯,苏珊说,“她简直开心极了。”巴菲特第一次结婚时也是带妻子到同一家店买结婚戒指。

  苏珊说:“这是他(巴菲特)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结婚。”

  巴菲特的前妻苏珊-巴菲特在2004年7月29日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72岁。他们在1952年结婚,但苏珊在1977年就离家前往旧金山发展歌唱事业。双方分居但一直没有离婚。

  新婚妻子孟克斯是前妻苏珊介绍给巴菲特的,当时她是苏珊演唱爵士乐的俱乐部的女侍。孟克斯在1978年开始与巴菲特同居。三人一直保持友好关系。

  苏珊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说,孟克斯跟她父亲这么多年了,“我们真的很感谢她,她爱我父亲,一直照顾他,即使他一文不名,孟克斯还是会跟他在一起。”她还说,孟克斯与她母亲很亲近,但母亲自己要更多空间,父母俩虽然分住两地,但两人常通电话,经常一起旅行,“他们俩不一定要住在一起。有时非传统的婚姻也不是坏事”。

  巴菲特表示,苏珊去世是他今年7月决定捐出约440亿美元财产给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从事慈善事业的主要原因。巴菲特已捐出第一批款项,即他持有的50万股波克夏投资公司B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