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明年10月狙击手暗杀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英国电视4台将播虚拟纪录片《总统之死》惹争议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家电视台8月31日宣布,该台计划10月播放一部关于美国现任总统布什遇刺的虚拟故事片。

  英国电视4台负责人彼得·戴尔介绍说,这部故事片名为“总统之死”,将以纪录片
的风格描述布什于2007年10月在美国芝加哥一座酒店内遇刺的故事。故事梗概为:由于布什政府的内政外交政策,美国选民出现两极分化趋势。当布什10月前往芝加哥一座酒店准备发表演讲时,一大批反战人士出现在他面前。这时,没有理会人群的布什继续向前走,但突然被不明身份狙击手击倒。最后,警方抓住了一名行凶的中东国家男子。

  故事片导演加朗热说,他们通过电脑合成技术,将特型演员的表演融入故事片中,从而营造了“布什遇刺”的逼真效果。

  不过,即将上映的故事片还是惹来不少争议,尤其来自美国人。英国电视4台负责人戴尔说,他对影片带来的争议早有预料,但坚持认为影片是对美国反恐战争带来影响的一次“政治审视”,也是对当前美国社会的一次“引人深省的批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