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王妃下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4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日本皇家宫内厅9月1日说,纪子王妃将于6日生产。如果诞下男婴,意味着日本皇室将获得40年来第一位男性继承人。

  纪子王妃8月16日住进医院,为第三个孩子的分娩做准备。医生说,除了有一些部分前置胎盘的症状,王妃状况良好。预计纪子妃届时将剖腹产。

  纪子是明仁天皇次子文仁亲王秋荻宫的妻子。自1965年以来,日本皇室从未添过男丁。根据现行法律,如果纪子生下一名男婴,他将排在皇太子德仁与文仁亲王秋荻宫之后,成为第三顺位皇位继承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