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用餐26美元小费付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4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男子在美国堪萨斯州一家餐厅消费26美元后,却给女招待1万美元小费。

  美联社31日报道说,这名“幸运的”女招待是现年35岁的辛迪·基诺,她“慷慨的”老主顾两周前光顾她所在的“苹果蜂蜜”连锁餐厅时,给了她100美元小费,相当于消费金额的两倍多。基诺万万没想到,这周她又从那位顾客手中一次得到了1万美元小费。

  基诺对当地媒体说:“我当时都不能动了,也不知道说什么。他问我,‘这些钱可以给你买好东西,是这样么?’我说,‘没错,是这样。’”基诺说,他每月都会光临很多次,通常给很多小费,一般是消费金额的50%。她补充说:“他通常签完账单后,就把它翻过来。但这次他没有这样做,还说‘我想让你知道,我并没有开玩笑。’”

  餐厅老板罗德里·麦克尼拒绝透露这名男子的姓名,并表示小费金额还在最后核实中。基诺说,他们经常聊天,通常聊时事和天气,她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他给出如此多的小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