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长: 制裁不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新华社9月1日电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日表示,制裁并不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途径。他认为联合国安理会不会在短时间内就制裁伊朗达成共识。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拉夫罗夫当天在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演讲时说,制裁只能将伊朗核问题推进“死胡同”。他强调,虽然一些国家的政策导致了不满情绪,但各国仍应该寻求通过谈判来解决问题,而不是“孤立和制裁”。

  国际原子能机构8月31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的报告中显示,伊朗未能在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规定的最后期限前暂停其铀浓缩活动。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