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机长解手被关驾驶舱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1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加拿大航空公司一下属公司发言人8月30日说,该公司一架客机的机长26日在驾机飞行途中去洗手间解手后,被意外关在驾驶舱外。最后舱门合叶被取下,他才得以重返工作岗位。

  这架加拿大航空公司下属“爵士乐公司”的CRJ-100型客机由渥太华飞往马尼托巴省的温尼伯。事故发生在降落前30分钟,当时机上约有50名乘客。

  当机长从飞机后部的洗手间返回后,他发现自己无法进入驾驶舱。他不断捶舱门并用内部电话与副驾驶联络,但他们怎么也弄不开门。最后,机务人员取下舱门合叶,机长才进入驾驶舱。

  公司的一名女发言人说,在机长离开后,副驾驶负责驾驶飞机。副驾驶可以独立使飞机降落,所以即使机长不在,也不会有任何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