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性奴女孩关押地牢曝光 条件恶劣超出想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43 国际在线

  据中新网9月2日电:奥地利性奴女孩娜塔莎·卡姆普什的律师称,他刚刚实地查看了娜塔莎被关押长达8年的地牢。这座只有6平方米大小的地牢条件极为恶劣,除了一张木床别无它物,“简直超出任何人的想像”。地牢只有6平方米

  卡姆普什的律师冈特·哈里奇说,“我刚刚和检察官们一起实地查看了卡姆普什被关押长达8年的地牢。这座地牢面积只有65平方英尺(约6平方米),位于维加纳的一座房屋
内。当看到这座地牢时,我完全被惊呆了,条件的恶劣程度简直超出任何人的想像。这里没有任何现代文明所拥有的东西,只有一张肮脏的木床和一只塑料马桶。地牢的实际情况,与媒体此前刊登的照片存在着天壤之别。”

  据路透社报道,哈里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卡姆普什的家人已经委托他采取司法行动,要求得到44岁的绑架者、技师沃尔夫冈·普里克洛皮尔的全部财产。经过初步评估,沃尔夫冈160平方米的房屋价值约12万英镑,此外沃尔夫冈还拥有2辆汽车,以及他供职公司24%的股权。

  哈里奇说,“卡姆普什在地牢里被关押了8年,她没有受到过正规的教育,也没有个人财产,甚至连一件衣服也没有,她现在需要社会更多的帮助以便重新开始生活。正如我们亲眼所见,地牢的条件是如此的恶劣,如果我们的诉讼请求获得成功,娜塔莎将获得那栋价值12万英镑的房子等财物。奥地利犯罪伤害补偿部门也将会发放45万英镑的补偿费,这些都是她应该得到的。”

  少女无悔8年囚禁生活

  奥地利18岁少女卡姆普什上个月发表了重获自由后的第一份公开信,首次披露自己遭绑架期间的生活内幕。不可思议的是,信中她称自己遭绑架并不全是一件坏事,而且8年来她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并没有错过什么”。甚至,她为绑架者沃尔夫冈畏罪自杀感到“悲伤”,因为她早将其视为“生命中的一部分”。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传闻称娜塔莎已经怀上绑架者的孩子,而她的父亲则开出10万英镑价格兜售女儿的“性奴日记”。

  在发现娜塔莎逃跑后,沃尔夫冈从一辆火车上跳下自杀身亡。此前报道称,娜塔莎在听到沃尔夫冈自杀的消息后曾“失声痛哭”。但娜塔莎否认称:“自从我逃跑之后,我从来没有哭过,我没有理由要哭。在我看来,他的死并不是必要的。如果他活下来并被监禁,这对我而言也并非世界末日。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为他感到悲伤。” 负责帮助娜塔莎进行心理辅导的心理学家忧心地表示,这个女孩显然并不是用消极的观点看待绑匪的,种种迹象表明,两人之间很可能还保持着一种情人关系。(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