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告上升 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25 国际在线

  新华社纽约9月1日电(记者 卢怀谦):受美国失业率下降以及纽约市场油价再次跌破每桶70美元等因素的影响,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告上升。

  美国劳工部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的失业率为4.7%,略低于前一个月的4.8%。分析人士认为,失业率下降表明美国经济仍具有继续增长的动力。

  此外,由于交易者对伊朗核问题的担忧有所缓解,1日纽约市场10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再次跌破每桶70美元关口,收于69.19美元,为6月2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受上述因素的影响,1日纽约股市收盘时,三大股指均出现上涨。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83.00点,收于11464.15点,涨幅为0.7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7.19点,收于1311.01点,涨幅为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41点,收于2193.16点,涨幅为0.43%。

  另外,由于投资者在美国劳动节假期到来之前采取小幅调整操作,1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小幅下跌,而白银价格则略有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