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岁女童与30条毒蛇共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53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马来西亚一名3岁女孩8月31日在瓜拉丁加奴一家假日酒店上演了惊险一幕:与30条毒蛇在笼中共处长达1小时。

  马来西亚《星报》报道,这个名叫西蒂·阿米拉的大胆女孩让毒蛇盘绕在她的手上和脖子上,并平静地和它们聊天。她甚至对一条毒蛇开玩笑说:“你好吗?”1小时后,小阿米拉安然无恙走出笼子,她对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毫不在意,径直去拿自己的奶瓶。

  阿米拉练就如此本领和她生于驭蛇世家有关。她的父亲和祖父都是吉兰丹州的驭蛇人,61岁的父亲沙尤迪已经和蛇打了35年交道。

  阿米拉的父亲沙尤迪·哈龙说,他家里养着112条蛇,其中不乏巨蟒、眼镜蛇和响尾蛇。阿米拉一岁起就开始和蛇接触,一点也不怕它们。沙尤迪称,他打算将祖传的驭蛇技术传授给西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