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闪电访问古巴 会见康复中的卡斯特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2:41 人民网

  

查韦斯闪电访问古巴会见康复中的卡斯特罗
查韦斯闪电访问古巴 会见康复中的卡斯特罗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人民网9月2日讯 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凌晨在出访回国途中经过哈瓦那,拜访了卡斯特罗。卡斯特罗承认他在接受手术以后各方面都恢复得很好。

  两位领导人亲切会面的画面由古巴电视台播出,表明古巴领导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查韦斯到达哈瓦那时,受到古巴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的迎接,陪同的还有拉赫副主席和罗克外长。查韦斯与卡斯特罗互相问候,卡斯特罗明显康复,查韦斯称他为“英勇抵抗的骑士和真理的骑士”。

  卡斯特罗坐在一把椅子上,靠在一张桌子上写字,向查韦斯念他亲手写给查韦斯的贺信,信中说,“祝贺你和光荣的玻利瓦尔的人民,你最近一次出访的成功超出了所有的预期。时代已经变化,现在是新的和空前的时代”。贺信末尾是卡斯特罗的签名,日期是2006年9月1日10时10分(当地时间)。

  查韦斯回答说,“你所说的我看到了,我在所有的地方都看到了这个新的时代,在亚洲、非洲、欧洲,甚至在拉丁美洲,这,你是知道的”。

  查韦斯对卡斯特罗病情的好转表示祝贺。查韦斯也祝贺所有的医生和工作人员。他说,“世界上有数百万人想照顾他。我们在为你祈祷”。(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