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高层麻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22 深圳特区报

  除了总统卡察夫,以色列国内还有众多军政要人丑闻缠身,麻烦不断。

  国防部长佩雷茨日前正面临着工党内部的挑战,面临着同时丢掉国防部长、工党主席这两个位置的危险。8月31日,工党议员阿米·阿亚隆和阿维沙伊·布雷弗曼宣布,两人将联手与佩雷茨争夺工党的领导权。以媒体认为,佩雷茨已经失去了对工党内部的控制。

  8月23日,刚刚辞职的前司法部长哈依萨姆·拉蒙因性骚扰罪名被起诉。一名18岁即将退伍的女兵指控56岁的拉蒙在国防部大楼的一个屋内强吻自己,拉蒙虽坚称无罪,但还是在8月20日递交了辞呈。他宣称将放弃使用议会豁免权,靠自己的力量打赢官司。若罪名成立,拉蒙最多可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以色列政府面临的麻烦还不止这些。以环境部长吉迪恩·埃兹拉被控在今年3月的议会选举中舞弊,以军总参谋长达恩·哈卢茨因在黎以开战前抛售个人名下的大量股票而遭到舆论的炮轰,被媒体指责大发国难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