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内斯托”终究还是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虽然热带风暴“埃内斯托”已经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但是它所带来的暴雨仍然横扫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造成至少4人死亡,60多万居民的供电中断,另有数千人逃离家园。与此同时,飓风“约翰”也侵袭了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带来大风和暴雨。

  60多万居民断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的报道,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居民在暴风雨引起的交通事故中丧生,弗吉尼亚州则发生了大小一共54起交通事故,其中一人丧命。此外,在佛罗里达和迈阿密分别发生了一起暴雨导致的交通事故,导致两人死亡。

  在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以后,“埃内斯托”的最大风速已经降为了每小时56公里,但是它仍然导致了强降雨。在受灾各州中,北卡罗来纳的降雨最为严重,有20到30厘米,在西弗吉尼亚的部分地区也出现了22到27厘米的降雨。

  洪水不仅淹没了街道,还导致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37.5万户的居民用电中断,在马里兰州和华盛顿也有24万居民断电。

  居民纷纷逃离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警告说,一些地区还可能出现山洪和泥石流。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在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发布了洪水预警。

  由于洪水泛滥,北卡和弗吉尼亚州的居民纷纷逃离了自己的家园。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波弗特郡,警察挨家挨户通知了当地的1500户居民撤离。9月1日,将近300位居民来到该州的庇护中心躲避洪水;在弗吉尼亚州的首府里士满,250户居民被紧急撤离。该州东南部的所有学校也已经在9月1日全部关闭。(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