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再出镜健康状况大改善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16 每日新报

  在这张9月1日拍摄的电视截图中,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左)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探望康复中的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新华社发

  新华社9月2日电古巴国家电视台1日晚播出了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当天会见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最新录像。

  “兄弟!英雄般抵抗的绅士!太好了,一百万个感谢(你的到来),”身穿红色睡衣的卡斯特罗在欢迎查韦斯时微笑着说,两人在镜头中互相拥抱以示问候。

  古巴国家电视台报道说,卡斯特罗与查韦斯就国际局势等问题举行了两个小时的交谈。此后的录像片断中,两人坐在病房书桌前有说有笑。

  路透社说,卡斯特罗在录像中健康状态较之前播出的录像有了大幅改善,这段7分钟的录像也将平息此前关于卡斯特罗健康问题的谣言。这也是查韦斯一个月来第三次前往探望生病的卡斯特罗。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