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约翰袭击墨西哥造成断电和交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日电 已经减弱的飓风“约翰”2日袭击了墨西哥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狂风和强降雨仍给当地带来了断电、交通中断等诸多不便,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下加利福尼亚州首府拉巴斯,“约翰”带来的狂风暴雨造成部分线路停电,城市干道被淹,水深至脚踝,拉巴斯机场也被迫关闭。警方说,一名男子被洪水冲走,所幸在漂流中抓住树枝获救,目前已被送到医院,身体状况稳定。

  在南部度假胜地洛斯卡沃斯,海岸景点都已关闭。由于交通不便,机场关闭,许多想回家的游客还须等一段时间。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2日说,当地时间1日晚“约翰”登陆

墨西哥时还是时速160公里的二级飓风,但到2日下午风力已经降至每小时112公里,减弱为热带风暴。专家预计,“约翰”在向美国西南部沿海地区移动时将逐渐减弱,预计不会对那里造成太大影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