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网推销漂亮儿子 美国母亲"卖"儿广告要挣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2:46 国际在线

  现年36岁的特拉西·霍格是一名美国卡罗莱纳州母亲,和丈夫育有两名孩子,其中18个月大的儿子杰克长得尤其漂亮可爱,当杰克仅仅5个月大时,特拉西就生出了用这个漂亮儿子赚钱的主意。

  特拉西说:“人们总夸奖杰克多么地漂亮。我不由想,为什么不让杰克为一些公司做活广告呢?”特拉西在EBAY网站上打出了一则“卖儿当广告”的广告,广告写道:“你可
以将贵公司的商标印在我孩子的衣服或帽子上。”没想到7天之内,一家网站监控公司“聊天卫士”公司就和特拉西取得了联系,表示愿出1050美元广告费,让杰克连穿4个月印有该公司商标的服装。

  从那以后,不管特拉西带杰克外出购物,还是外出散步,杰克身上都会穿着印有“聊天卫士”公司大徽章的衣服。特拉西说:“杰克每到一处都会被人认出来。一些电视台和报纸甚至也采访了我们,杰克还上了杂志封面,他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当和“聊天卫士”公司的广告合同结束后,特拉西希望能将儿子再次“卖”出去,可是这一回,EBAY网站已经不允许特拉西再打类似拿儿童牟利的广告了,所以特拉西干脆自己建立了一个网站———“购买杰克”网。特拉西在网站上宣称,广告商只需出10万美元,就能在杰克身上打一年的广告。最近,美国一家大电话运营商对杰克表示了兴趣。

  可想而知,特拉西靠18个月大婴儿赚钱的行为遭到了许多美国人的谴责。对此特拉西说:“我想强调的是,所有通过杰克挣来的钱都会花在杰克身上。并且杰克也喜欢受到关注,我想他不会介意自己一岁时银行账户中就存有很多钱。” (木子)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