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将解除对黎封锁 黎部长获联合国特使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1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黎巴嫩国防部长埃利亚斯·穆尔2日说,在与联合国特使吉尔·彼得森会面过程中,他已获得保证,以色列将在一周内解除对黎巴嫩的海空封锁,同时“以军将在两到三周内撤离黎巴嫩”。

  穆尔说:“彼得森已向我保证,未来一周内封锁将被解除,明天(3日)以色列政府将举行会议并作出相关决定。”

  黎以冲突7月12日爆发后,以色列对黎巴嫩实施了海空封锁。尽管黎以两国已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实现停火,但以色列尚未解除对黎巴嫩的封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