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首都曼谷新机场收费暂不调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8:25 国际在线

  

泰国首都曼谷新机场收费暂不调升(组图)

  素旺那普机场外观

  

泰国首都曼谷新机场收费暂不调升(组图)

  素旺那普机场内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泰国首都曼谷新机场为吸引客源,决定暂不调升对乘客和航空公司的收费标准,优惠期将持续到明年。

  泰国机场管理局3日表示,即将于本月底正式启用的曼谷素旺那普机场将保持原有的收费标准,直至明年春季才调升到新的收费标准,以吸引更多乘客和航空公司选择新机场。具体来说,在明年2月前,使用新机场的国际航班乘客的机场税(机场建设费)仍保持500铢(合人民币120元),国内航班仍保持50铢(合人民币12元)。到明年2月,这一收费将调升为700铢和100铢。

  至于航空公司的机场起降费,在明年4月前将不会有任何增长。但明年4月后,起降费将提高15%左右。但泰国机场管理局表示,素汪那普机场将能帮助各家航空公司节省燃油,因为新机场有两条主跑道,可以节约飞机在空中盘旋等待降落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